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公路部门全力以赴保道路畅通

2019/07/0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沈冰珂 通讯员 章小丽)受强降雨影响,兰溪辖区内多条公路严重受阻,马竹线(贯婺桥南)路段全封闭、永游线交通中断、章士线部分路段积水……

  险情就是命令,兰溪交通公路部门第一时间启动防汛应急抢险预案,“集中调配、领导带班、统一指挥、分头抢修”,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投入到抗洪抢险抢修中。

  今天(7月5日)上午,杨横线马岭口村附出现塌方,多棵树木滑下,横跨道路,造成交通中断,养护人员紧急出动,设置安全警示,做好安全布控,提醒车辆止步绕行。

  养护人员及时开展清理工作,清理覆盖在路面中间的落石,清出可供村民通行的安全道路,随后现场挖掘机继续操作,经过一个上午的连续奋战,塌方落石全部被清除出路面,道路恢复通畅。

  在46省道2K路段,因涵洞淤堵,雨水直冲路面。养护工人在雨水中徒手清理。在314省道旁,养路工人蒋立建徒手疏通管道。腿麻了、手抖了、身体僵硬了,下一个人继续更迭交替,汗水和雨水打湿了衣衫,他们全然不顾,直至疏通为止。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兰溪交通公路部门干部职工都成了一道道坚挺的“公路脊梁”,发挥着公路人应有的责任使命。兰溪市公路部门提醒,连日降雨,请广大司机、群众夜间出行时要谨慎驾驶,减速慢行,注意观察道路情况,切记安全行车,平安到家。

  截止发稿日期,兰溪市国省道、县道公路通阻情况如下:

  G330国道、S313金兰线、S314浦兰线、S315兰贺线、S316龙葛线、浦横线、义兰公路、排芝线、浦施线畅通。

  杨荸线(杨塘段)积水,不影响车辆通行,殿下线K2+300、章士线、马竹线(贯婺桥南)、董将线K10+200路段、永游线K17已封道。金兰中线与灵马公路交叉路口道路全封闭。

  天马线(金华兰溪交界处)路段积水严重,车辆?绕道通行。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