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金华市委督察组在兰督查人大工作

2019/07/0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正达) 7月3日下午,金华市委督察组在兰溪市督查人大工作,听取兰溪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金华市委有关人大工作和建设文件精神情况的汇报。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副主任赵月莲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督察组听取了兰溪保证人大依法行使职权、认真学习人大制度和现有的法律、加强人大工作宣传、人大及其常委会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等9个方面工作汇报,对兰溪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人大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金华市委有关人大工作的建议文件精神,为人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表示肯定。
    督察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党员干部对人大制度、理论的学习,并不断扩大学习对象;进一步加大党的民主,充分发挥人大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当中的优势;进一步发挥人大的职能,围绕全市大局和党委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履行宪法法律赋予人大的各项职能,发挥人大优势;进一步开展基础工作,积极对标新时代对人大工作的要求,不断提升人大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