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发布首张“红色文化寻访导图”

2019/07/0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近日,兰溪以“重温红色印记 寻访红色地标”为主题,绘制并发布了全市首张“红色文化寻访导图”。
    导图精选全市12个革命遗迹、4条红色景点线路和若干个党员教育基地,图文并茂地叙述了兰溪自抗日战争时期至今发生过的重要革命历史事件、有影响的革命人物及宝贵的红色遗存,以全新视角弘扬红色文化。
    “我们首先把景物的原型手绘出来,然后按照绘制的图像进行网络制作。”兰溪市第五中学的美术教师王群是地图的主要创作者,从前期准备到最后定稿经历了大半个月时间。
    “七一”期间,兰溪各基层党组织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根据红色文化寻访导图,组织了6000余名党员寻访红色地标,重温初心印记。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