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

对六个部门进行工作评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和审议相关工作报告开展专题询问

2019/07/0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7月2日至3日,兰溪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对经信局等6个部门进行工作评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和审议相关工作报告,开展金融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询问。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副主任朱恒德、胡向东、赵月莲、徐亚平、张林安、邵茂良出席会议。
    兰溪市委常委金建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卫平,市委常委周金富,副市长胡作滔,副市长、公安局长徐健,副市长傅朝云,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对经信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兰溪分局进行工作评议。今年,市人大常委会成立了3个工作评议调研组,从4月开始对以上6个部门进行深入调研。会议肯定了各部门取得的成果,要求被评议部门继续加强各项工作,对存在问题强化整改落实;调研组要继续强化督查,一跟到底,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报告、司法机关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情况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司法机关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强化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思想认识,最大限度支持、帮扶、促进民营企业发展;注重实效,落实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惠企举措,切实将政策要求落到实处;强化服务,优化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营商环境,推动全市经济更好发展。
    针对金融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开展专题询问。10名人大代表先后发问,提出相关问题,市金融办、银监办和人行兰溪支行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一一作答。
    根据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人民政府、人民法院的提请,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张彬为兰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命陈建勋为市人民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职务,接受胡公益辞去兰溪市人民法院院长职务。通过任命的人员现场进行宪法宣誓。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