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商务局加强电商人才队伍建设

2019/07/0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近日,兰溪市商务局通过走访座谈、电话联系等方式,了解电商企业发展情况,摸底调查企业人才需求。
    商务局根据企业需求,从优秀电商人才引留、本地电商人才培育等全方位考虑,制定并首次出台电子商务人才方案,激励相关机构积极开展公共电商培训,壮大电商人才队伍,为企业输送优秀电商人才,解决人才择业企业择人难问题。
    此外,该局还组建了“兰江先锋”电商服务队,为电商企业提供相应服务,解决电商企业痛点。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