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声声问候送党员 浓浓关怀暖人心

兰溪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9/07/0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本网记者) 今天是建党98周年纪念日。连日来,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兰溪市领导陈峰齐、王新锋、刘成芝、徐建祥、林纪平等分组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给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6月29日下午,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一行前往兰江街道青松社区、金角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在青松社区,陈峰齐看望了党员傅莹一家。傅莹是2006年入的党,因为患病行动不便,家中还有瘫痪在床的母亲。这些年,她一边承受病痛折磨,一边还要照顾母亲的生活起居,母女俩靠着母亲微薄的退休金维持生活,十分拮据。陈峰齐详细了解傅莹一家的生活遭遇,勉励她鼓起勇气面对现实,以乐观的态度积极调养身体、坚强生活,同时也可尝试做点在家就能完成的工作,既可以贴补家用,也能提振生活信心。
    在金角村,陈峰齐看望慰问了党员周健和他的家人。今年36岁的周健,因交通事故导致重度残疾,日常生活不能自理。目前,周健和女儿的生活全靠年迈的父母照料,生活十分困难。陈峰齐关切地询问了周健的身体状况,以及一家人的生活近况。他鼓励轮椅上的周健要树立信心,增强毅力,坚持做一些康复性锻炼,让身体慢慢好起来。同时,他希望周健家人要坚强乐观,一方面照顾好周健生活,另一方面积极帮助他恢复身体,把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
    走访中,陈峰齐要求,有关部门、街道、社区和村都要关爱困难党员,认真落实有关政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尽最大努力改善他们的生活环境和生活条件。
    6月29日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前往灵洞乡看望困难党员陈樟生、姚荷英,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86岁的方下店村老党员陈樟生,已有60年党龄。其妻今年84岁,常年卧病在床,生活无法自理。两人均无经济来源。走访过程中,王新锋关切询问陈樟生老两口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乡村两级干部要多关心照顾这样的困难党员家庭,为他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
    7月1日上午,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涛一行前往上华街道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胡秋香、郭如生,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刘成芝一行先后前往上华村困难党员胡秋香、下余村困难党员郭如生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刘成芝要求街道和村干部要把老党员、老同志的冷暖记在心里,多关心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6月26日下午,兰溪市政协主席徐建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游埠镇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送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在游埠镇沐澡塘村的徐舜芝和滕家圩村的曾兆藩家中,徐建祥与两位党员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有困难找党组织。同时,要一如既往支持村里工作,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挥余热,为发展贡献力量。
    7月1日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林纪平前往梅江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倪捍忠、蒋元金,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在石埠村,林纪平一行看望了困难党员倪捍忠,详细询问他的病情和家庭生活状况,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在墩头村,林纪平慰问了80岁的老党员蒋元金,详细了解她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里经济情况,叮嘱她要乐观生活、保重身体。
    据悉,兰溪市领导金建荣、张卫平、徐振辉、吴一成、翁柯卫、陈智军、周金富、吴丽娅,也分赴联系乡镇(街道)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