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1 来源:

  我们可以用眼睛看太阳的起落,用耳朵倾听鸟儿婉转的歌声,用双腿奔跑在操场上、田野里……而在我们的身边却有许多人世界里一片黑暗;也有些人的世界里一片寂静;还有些人只能静静地坐在轮椅上……

  这学期我们校园来了一位特殊的同学,她不良于行,走路时,双腿不自然地弯曲着,总是赶不上别的同学。当别的同学看着她时,她会怯怯地低下头或停下自己的脚步。每当下雨天时,你总能看到三三两两的同学围着她转,帮她拿书包、撑伞……渐渐地,你总能在校园内碰到那几个同学与在她一起,细心的你,会发现她不再用羡慕的目光盯着操场上的某一处。渐渐地,操场上也出现了她那蹒跚的身影……

  海伦·凯勒说过:“世界上最美的事物,不一定能用眼睛看到或用手摸到,他们是必须用心灵去体会的。”让我们伸出我们的双手去关心那些需要关心的人,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马达中心小学五(2)班:龚晓婧

  指导老师:何建友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