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陈峰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高质量创建纺织行业智能制造示范市

2019/06/3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6月28日上午,兰溪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审议《关于兰溪市创建纺织行业智能制造示范市的决定》(送审稿),听取省委巡视兰溪筹备工作情况、“村干部整治立规创优年”行动有关情况,以及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月度工作的汇报。
    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市委常委金建荣、张卫平、徐振辉、吴一成、翁柯卫、陈智军、孙涛、周金富、吴丽娅出席会议。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市政协主席徐建祥,以及有关市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兰溪市创建纺织行业智能制造示范市的决定》(送审稿)。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牢牢把握重大转型机遇。要把纺织行业智能制造示范市创建工作作为推进纺织业转型升级,乃至经济转型升级战役中的关键一仗,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牢牢把握好这一机遇,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要抓住关键,确保实现创建目标。既要咬定“全省能推广、全国有影响”的方向目标,也要认真研究制定具体的操作细则,同时要加快工作进度,在关键环节求突破,近期要倒排时间、任务,抓好动员会的筹备工作,加快试点推进,把创建工作作为强工兴市的主抓手,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优化经济结构,助推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和十四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巡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省委巡视兰溪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部署,提高站位,确保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各司其职,确保准备工作落实落细,全力配合,确保巡视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听取了兰溪“村干部整治立规创优年”行动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村干部整治立规创优年”行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要扎实推进,把握好时间节点,严格落实好各个阶段的任务安排,对顶风作案的村干部要从严整治,真正形成合力,抓出成效。要完善规章制度,不仅要健全有关制度,还要切实抓好落实,把规矩真正立起来,形成长效,净化基层政治生态。要注重创优,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把品行优良、能力出众的年轻人吸收到党组织里,积蓄村干部后备队伍,同时要加强培训力度,提升村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要关心关爱,一方面要从严管理村干部队伍,另一方面也要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给予村干部更多的关心和支持,为他们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