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今年第七次“零点亮剑”行动突击检查三家企业

2019/06/3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6月27日晚,兰溪市委常委、人武部长陈智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今年第七次“零点亮剑”行动。
    检查组首先前往浙江华泰铝轮制造有限公司检查,发现企业正在生产,喷涂车间废气处理设施运行正常,但有少量空铁桶露天堆放,铝轮毂加工车间皂化液收集设施不规范。检查组当场要求企业立即整改,规范皂化液收集,并将空铁桶移到室内堆放。
    在兰溪市利彪纺织有限公司检查时,检查组发现厂房内有一家塑料造粒作坊,三个工人正在作业,车间内烟雾弥漫,气味刺鼻,堆放着大量未加工的塑料原料和成品。根据兰溪“低、小、散”整治要求,金华市生态环境局兰溪分局执法人员当场查封了该加工点的配电箱、造粒设备及车间大门,报至“低、小、散”整治办予以依法关停取缔,并对作坊负责人立案调查。
    在浙江金厦控股集团兰溪混凝土有限公司检查时,企业未生产,大门左侧清洗废水收集回用池运行正常,无废水外排痕迹。
    行动中,陈智军要求,企业要加强环保主体责任意识,加强对废气、废水处理设施的提升整治力度,确保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对污染严重的“低、小、散”企业(作坊)要坚决予以取缔。
    下一步,金华市生态环境局兰溪分局将根据检查情况,督促企业抓紧落实整改工作,并依法对相关企业作进一步处理。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