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项目为王 质量为先

水务局:百日攻坚抓关键 严把项目安全关

2019/06/2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通讯员 蒋颖媛) 本周,我省进入梅雨集中期,保障重大在建水利项目建设,成为兰溪市水务局“三百”攻坚的重点之一。6月18日,在兰溪城区防洪标准提升应急工程西门城墙试验段现场,水泥注浆施工单位人员和设备进场。该工程正在抓紧前期工作,力争10月份正式开工,建成后将达到50年一遇防洪标准。
    水利工程事关群众平安福祉。兰溪作为全省重点防洪县市之一,防汛任务较为艰巨。在这一形势下,水务局在确保水利工程建设大干快干的同时,全力严把水利工程质量关。6月14日,该局召开“三百”攻坚动员部署会,贯彻全市“三百”攻坚动员会精神,将确保重大工程建设质量作为攻坚重点之一。
    “在具体推进中,我们将从四方面入手,严把项目质量关。”市水务局局长潘丽芳介绍,一是在工程建设的运行上坚持规范化管理,认真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建设监理制和招标投标制,把好资金关、材料关、制度关、资质关、验收关。二是在工程建设中,把保安全与创精品结合起来,推广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更好地发挥工程效益,注重融入配套景观建设。三是严格程序,依法依规监管,严抓工程质量。此外,该局还将推行水利工程建设廉政双向承诺制度,要求项目管理和施工单位代表签订廉政双向承诺书,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建设中的廉政建设。
    “接下来,我们将以‘三百’攻坚活动为抓手,与饮用水‘内拓外引’、防汛抢险物资中心、古城墙段城防提升等重点项目分管负责人签订军令状,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潘丽芳说。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