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女埠街道:上下同欲打赢“三百”攻坚战

2019/06/2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近日,兰溪市女埠街道召开“重大项目、环境整治、信访积案”百日攻坚活动动员部署会,进一步突出重点,明确举措,上下同欲打赢“三百”攻坚战。
    会议围绕环境整治攻坚战作了重点部署,明确了以省文明市创建和乡村振兴“示范乡镇”创建为总目标,按照“全域推进、全面提升”要求,围绕“八有八无”标准,对环境“脏乱差”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农村新面貌。
    接下来,女埠将对照“八有八无”标准,全面发动环境整治,做到有村规民约,有党员联系户制度,有笑脸墙,有垃圾分类,有志愿者队伍,有美丽家园创建基金,门前有三包,有荣辱榜;无暴露垃圾,无乱搭乱建,无乱堆乱放,无乱贴乱画,无水面漂浮物,无散养家禽,无污水横流,无裸露土地。同时,以两路两侧整治为发力点,深入推进“三改一拆”工作,确保辖区内违法建筑应拆尽拆,新增违法建筑管控到位;“五水共治”实现长效常态化,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扫尾工作。
    据了解,女埠街道还将对1000人以下的村给予2万元启动资金,1000人以上的村给予3万元启动资金,为环境整治提供资金保障。同时,对通过市里“八有八无”验收的村,还将给予一定奖励。争取通过百日攻坚,确保80%的行政村创建为“八有八无”合格村、20%的行政村为“八有八无”优秀村。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