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长宁红狮抗震救灾工作受社会各界肯定

2019/06/2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正达) 距离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已经过去两天时间。两天来,长宁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在开展震后自救的同时,还协助当地政府安置周边灾民,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昨天上午,四川省副省长尧斯丹到长宁红狮了解情况,充分肯定长宁红狮开展抗震自救及为周边村民提供的援助工作。
    记者了解到,截至19日上午,长宁红狮水泥已经开始正常发货。此外,公司正在抓紧清理、隐患排查工作,全力以赴采取应对措施,争取早日恢复正常生产。
    地震发生后,阴雨连绵,余震不断。长宁红狮在做好自身抗震救灾的同时,积极向周边村民提供支援。当天晚上,该公司开放食堂门口空旷区域,搭建安置点,优先安置周边受灾的老人、妇女、小孩,并为他们提供热水、泡面、鸡蛋等食物。同时,成立后勤服务小组,专门为灾民提供服务。
    据悉,长宁红狮共在厂区空旷处搭建帐篷55顶,安置公司员工和周边村民约200人,成为长宁县一个较大的灾民安置点。该公司还向周边灾民、救援队伍、公务人员免费提供一日三餐,以“三菜一汤”为标准,每天用餐数近2000人次。对该公司提供的帮助,受助灾民纷纷点赞,表示要加快开展生产自救,以实际行动回报政府和企业的帮助。
    据了解,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后,长宁红狮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抗震抢险应急指挥小组,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接到长宁红狮灾情后,兰溪市主要领导、红狮集团领导多次去电了解公司受灾情况,要求在保证人员安全、做好安置的前提下,开展生产恢复工作。红狮集团领导要求四川区域的子公司紧急救援,邻水红狮、江油红狮、南充红狮等子公司应急采购的帐篷、矿泉水、方便面、蔬菜等应急物资,先后于18日、19日到达长宁红狮,有力地支援了长宁红狮抗震救灾和周边灾民的安置。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