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电站锅炉爆泄事故应急演练在兰举行

2019/06/1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今天下午,金华市电站锅炉范围内压力管道爆泄事故应急演练在兰溪举行。
    兰溪市委常委周金富参加演练活动。
    演练模拟#1锅炉循环泵进口管道发生泄漏,且有人员受伤。根据事态的发展和事件应急处置行动的需要,浙能兰电公司立即启动《锅炉压力容器爆炸事故应急预案》一级应急响应,指挥应急处置行动,最终成功解除锅炉一级应急响应。
    此次演练由金华市市场监管局主办,兰溪市市场监管局协办,浙能兰电公司承办,旨在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检验锅炉压力容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提高应急预案实效性和操作性,推广和普及电力应急知识,提高公众对突发事件的风险防范意识与能力。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