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我省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专题培训会

2019/06/0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近日,省平安办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专题培训会,就新修订的《浙江省平安市、县(市、区)考核办法》和2019年度平安考核评审条件等进行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平安浙江是新形势下社会治理现代化、创新实践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载体。通过平安浙江建设,我省形成了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整体社会治安环境得到了改善,群众满意度不断上升。
    会议强调,要主动拉高标杆,以高标准、高要求推进平安浙江建设,努力建设基础更牢、水平更高、人民更满意的平安浙江。要抓好抓实专项工作,抓好重点难点工作,不断深化平安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重大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