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2019/06/0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今天上午,兰溪市委常委周金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今朝酒店、兰三中、兰一中、兰荫中学、兰五中等地,检查2019年高考备考工作。
    今年,兰溪共有3336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全市设兰一中、兰荫中学、兰三中、兰五中四个考点,共118个考场。
    周金富一行实地检查了学校的考点办公室、监控室、考场布置、食宿环境等场所和保密管理等工作,详细了解高考监考人员安排、试卷管理及考场环境、饮食卫生、医疗保障等相关情况。
    周金富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学校要认真做好高考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完善应急预案,细化安保措施,全面排除隐患,为考生保驾护航,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