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走访重点工程 落实项目党建

兰溪开展重大项目“红领服务”活动

2019/06/0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我的组织关系在郑州,应该怎样接转过来?”“我们有14名党员,支部委员会怎样分工合适?”“党建工作怎样才能较好地和生产经营相结合?”昨天上午,在核心驱动科技有限公司,当总经理潘存伟抛出一连串问题后,在场的兰溪市委两新工委班子成员一一作了解答,并针对企业需求开展服务。
    当天,兰溪市委两新工委部分班子成员走进核心驱动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珺纺纺织有限公司,就党组织组建工作开展“红领服务”,为企业负责人讲解党组织成立流程和注意事项,并送上党建学习资料。活动中,走访人员搜集到企业发展需求4个、党员群众需求5个、两新党建工作建议2条。针对设置公交站点、帮助员工子女就学等需求,现场即分解落实到各责任单位。
    今年,兰溪市委、市政府确定“十大标志性工程”,各乡镇(街道)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一批“大好高”项目开工建设。为加大对市重点工程及招商项目的服务力度,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积极开展重大项目“红领服务”活动,通过政企“一对一”联系,上门走访,帮助企业解决党组织组建、项目发展、员工需求等方面实际困难,推动重大项目建设。
    下一步,市委两新工委还将联动各乡镇(街道)两新党委及涉企部门开展系列服务,以“优服务、优环境”推动重大项目“党建强、发展强”。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