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政府召开第四十七次常务会

研究发展总部经济政策修订意见等议题

2019/06/0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昨天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研究发展总部经济政策修订意见、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办法(试行)等议题。
    兰溪市领导张卫平、金建荣、孙涛、周金富、胡作滔、章丽清、张彬参加会议。
    两名市人大代表、两名市政协委员及市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发展总部经济政策修订意见。2013年,兰溪出台相关意见,鼓励在外创业人员回归,加快总部经济发展。近年来,随着经济建设和税收事业发展,兰溪学习借鉴各地经验,拟定政策修订意见,对总部经济企业缴纳的总部税收采取分行业、分档次的奖励办法,推动总部经济政策更科学、更合理、更精准。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和部门要充分认识发展总部经济的重要性,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强化招引、优化服务,为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将制定完善总部经济政策,作为推动总部经济可持续发展、激发区域发展活力的有效抓手,切实增强政策的科学性、合理性和精准性。对于修订完善的政策,要统筹做好兑现工作,对于无法立即兑现的,必须细致做好解释工作。
    会议研究了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办法(试行)、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项目建设与资金管理办法(试行)。2018年,全省提出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三年行动计划,对照这一决策部署,全市制定完善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办法,对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体制、机制建设、管理责任和管理经费等进行了细化明确。
    会议强调,“保供水”工作关系民生福祉。要高度重视,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强化资金保障,落实精细化管理,严格执行管理办法规定,确保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化。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管理和服务水平的实施意见。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