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汶川兰溪联合举办文化交流特展

2019/05/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今天上午,“悠悠羌韵—濲水情”汶川和兰溪两地文化交流特展在兰溪市博物馆开幕。
    汶川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树柏,兰溪市副市长陈玉祥参加开幕式。
    2015年以来,兰溪与汶川开展对口帮扶,在党政互动、项目带动、人才推动、文化流动上下功夫、出实招,对口支援成效明显。今年是兰溪对口帮扶汶川的第五年,双方党委、政府建立了常态化的互访制度,全市制定了东西部扶贫工作项目清单,按照区域协作、部门帮扶、物流电商、创新机制等内容,明确责任单位和落实时间。
    此次展览包含汶川历史、羌族服饰和震中映秀三部分,将于6月18日结束。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