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金华人大检查组在兰执法检查

2019/05/1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正达) 今天上午,根据金华市水环境“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工作部署,武义县人大常委会在兰溪开展交叉检查。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恒德、副市长陈玉祥参加检查。
    检查组首先前往扬子江公园检查了扬子江海绵城市生态综合整治工程。该工程是兰溪治水促转型的典型项目,南起马达溪、北至衢江,绿化面积319487.8平方米、水域面积97977平方米。
    随后,检查组检查了芝堰水库。该水库总库容为3768万立方米,承担着全市城区居民及10个乡镇(街道)近40万人口的供水任务,水库水质常年保持在Ⅱ类以上。
    检查组肯定了兰溪的“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工作,认为工作力度强、亮点多、氛围浓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建议。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