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政府召开第四十六次常务会

研究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修订等议题

2019/05/1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今天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研究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修订等议题。
    兰溪市领导金建荣、孙涛、周金富、陈玉祥、胡作滔、徐健、章丽清、张彬参加会议。
    两名市人大代表、两名市政协委员及市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修订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和提高住房保障租赁补贴标准事宜。2015年,兰溪出台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以解决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截至去年底,全市共建设和配租公共租赁住房1196套。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修订稿,结合了周边各县市经验,根据全市实际,对申请条件中的户籍限制、保障对象、收入要求等内容进行了修订。同时,住房保障租赁补贴标准由每平方米8元/月,提高到每平方米约9.25元/月。
    会议强调,公共租赁住房,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市相关部门要对现有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对象进行再梳理,确保合法合规、公平公正。要加快修订方案落实,尽快按标准调整到位,切实保障群众利益。在此基础上要继续逐步完善,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让困难群众真正受惠。
    会议还研究了提高土地整治项目工程建设补助标准事宜,传达学习了全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金华工业大会精神和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规定。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