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开展第五次“零点亮剑”行动

2019/05/1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5月14日晚,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今年第五次“零点亮剑”专项行动。
    检查组首先前往位于梅江镇望岩路10号的锡箔加工点进行检查。检查时,该锡箔加工点处于停产状态,但现场熔化炉等主要设备均存在生产痕迹。
    随后,检查组前往兰溪市明星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检查。当时,该企业处于生产状态,厂区地面潮湿,有洒水痕迹,扬尘防治基本到位,物料堆放规范。但检查人员发现,其中一台喷淋塔循环水泵停运,涉嫌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在浙江嘉华化工有限公司检查时,企业处于生产状态。企业危化品罐区围堰等应急防护设施规范,并安装有泄漏报警设备,防化服等应急物资储备齐全。
    下一步,金华市生态环境局兰溪分局将对明星新型墙体材料公司涉嫌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作进一步调查,并依法作出处理。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