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晨查省文明市创建工作

2019/05/0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今天上午,兰溪市政协主席徐建祥、市委常委周金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兰江街道五号区便民服务点、教师新村菜场等地,晨查省文明市创建工作。
    徐建祥一行首先前往五号区便民服务点检查。经初步整治,该便民服务点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问题已有所改善,但还存在果蔬、水产及生活用品分区经营不规范,环境卫生还有待提高的问题。
    在教师新村菜场,徐建祥一行发现市场秩序井然,街面环境卫生总体比较整洁,农户们有序经营,市民文明消费,但还需加强对流动摊贩管理,保障菜场食品安全。
    徐建祥强调,提升各类市场及周边环境,是创建省文明市工作非常重要的一项内容。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完善市场规划,统筹做好全市市场布局;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市场日常管理;坚持从源头入手,落实部门责任,提升市场长效化监管水平;坚持以点带面、举一反三,落实属地责任,推进各自辖区市场整体环境提升。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