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党外干部少数民族干部述职会

2019/04/2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正达) 4月29日下午,兰溪召开全市党外干部、少数民族干部述职会,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参加会议。
    会上,市社会主义学院赵阳老师对《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进行解读。5名党外干部和2名少数民族干部作了口头述职。
    会议强调,政治上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牢树“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思想始终与党保持一致。学习上坚持贯穿始终,加强理论学习,自觉将学习用于实践,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同时,要练就一身本领,做自己工作领域的能手和骨干。工作上充满激情斗志,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有激情、有冲劲,齐心协力为兰溪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在党风廉政建设上严格要求自己,不碰纪律“红线”、不越法律“底线”。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