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两新工委书记会议

2019/04/2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4月29日,兰溪召开两新工委书记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两新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各项任务。
    兰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振辉参加会议。
    去年,兰溪两新党建工作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大力实施“争双强、当先锋”行动,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党员创客工作得到金华市委书记陈龙批示肯定,双覆盖、村企结对消薄等工作在省委两新工委简报、浙江日报等媒体刊登报道。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两新党建工作,用高质量发展的标杆谋划两新党建工作,以应对新领域新挑战的要求推进两新工作,准确把握两新党建工作新要求;要明确重点工作任务,用高的站位强化两新党组织政治功能,用新的理念强化两新支部建设,用活的机制强化两新党建队伍建设,用好的载体全力服务民营企业,推动两新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传导压力,进一步汇聚合力,进一步增强动力,共谱兰溪两新党建工作新篇章。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