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小白兔

2019/04/23 来源:

  爸爸为了实现我的新年愿望买回家一只小白兔。它长着一身雪白的长毛,摸起来很柔软、很舒服,还有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水灵灵的。我给它取名“小白”。

  小白特别爱吃一种野草。每天放学,我都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找寻,找遍山沟、田野,看着它津津有味地吃着野草,拔草的那份辛苦瞬间变成了一种幸福。

  小白第一次做妈妈的场景,我永远也忘不了。那天我和爸爸准备给它喂食,发现它不停地用嘴巴拔自己的毛,放在一堆。我心疼地问爸爸:“小白是不是生病了?”爸爸也吃了一惊,上网查资料后才知:原来它要生小兔子了,拔毛是为了给小兔子做窝。“哇!兔妈妈真伟大……”第二天一大早,果然在小白垒起的窝里,六只小兔宝宝挤在一起,眼睛还没有睁开,红红的身体,在小白身边动来动去,很可爱!

  小白很爱它的宝宝们,我也很爱小白,它给我的幼儿时光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让我深深体会到了母爱的伟大!

  延安路小学三(3)班:梁偲愉

  指导教师:董尤静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