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我省部署防汛防台抗旱工作

2019/04/1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今天上午,我省召开省防指成员暨全省防汛防台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分析今年防汛形势,部署防汛防台抗旱工作。
    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卫平在兰溪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我省今年面临气象年景较差、体制转换磨合、防御基础薄弱、防灾意识薄弱等四方面压力,各地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防汛防台抗旱工作标准定得更高、预警测得更准、准备做得更足、工作抓得更实。
    会议要求,要聚焦短板,扎实做好防汛防台抗旱各项工作;要狠抓指挥体系建设,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基层基础建设、值班值守和分析会商,健全应急处置风险制度,及时组建应急救援队伍;要压紧压实责任,建立体系、严肃纪律,扛起责任担当,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会后,金华市就防汛防台抗旱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