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第二季度统战工作例会

2019/04/1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4月12日下午,兰溪召开第二季度统战工作例会,总结第一季度统战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第二季度统战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参加会议。
    今年一季度,兰溪统战部门共开展统战活动500多项,乡镇(街道)覆盖率达100%,统战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要求,新血液要有新作为,统战“新兵”要尽快融入统战队伍,用新思想推进统战工作实现新突破。要热爱统战,以阳光积极的姿态面对每一项工作,真正热爱这份工作,真正做好这份工作,做出成绩。要提升能力,主动学习统战相关知识,主动了解统战相关政策、规定、理论,不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和水平。要主动融合,与统战对象、相关部门沟通交流,将统战工作融入到中心工作中,实现工作互补。要创造特色,结合乡镇(街道)实际和特点,创造属于自己的统战品牌,做到“人无我有、人小我大、人有我精”。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女埠街道乡贤馆建设情况。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