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康恩贝入选2018年中国医药品牌社会影响力企业

2019/04/0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近日,2018中国医药品牌社会影响力颁奖盛典举行,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18中国医药品牌社会影响力企业,旗下产品珍视明滴眼液和复方鲜竹沥液获2018中国医药品牌社会影响力产品。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人民网人民健康联合开展,于今年2月正式启动,以中国医药企业的产品质量、大众口碑、创新研发、社会知名度和社会公益投入等为评价标准,通过初选、网友点赞、专家推选等环节,推选出一批中国医药领域具有社会影响力和较强关注度的产品及企业品牌。活动旨在发现、培育、传播一批优秀医药品牌,以品牌建设引领中国医药高质量发展。同时,通过讲好医药品牌故事,呼唤和培育社会品牌意识,让中国医药品牌更受尊重,更深入民心。
    康恩贝制药是一家从兰溪成长起来的医药企业,前身为创建于1969年的兰溪云山制药厂。经过50年发展,现已成长为一家集药物研发、生产、销售及药材种植、提取于一体,实施全产业链经营的大型医药企业。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