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签约10家中小企业 授信5.5亿元

兰溪为银企合作搭好服务“桥梁”

2019/04/0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近日,兰溪市工商业联合会与中国建设银行兰溪支行签订“战略合作”“党建共建”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活动中,建行兰溪支行与10家中小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书,授信金额达5.5亿元。
    兰溪市领导吴一成、叶小虎参加活动。
    金融是经济的血脉,企业是经济的基础。据了解,兰溪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活动,通过市工商联与建行兰溪支行达成战略合作,架设银企“桥梁”,破解制约非公企业融资“瓶颈”,促进地方经济和金融机构自身同步快速发展,为政银企深度合作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
    美丽华印刷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赛军表示,普惠金融政策的速度和力度,可以说是有目共睹。“先前,工作人员主动联系我们,及时精准地将服务送上门。针对资金用量大、周期短的特点,为我们量身制定了借贷方案。在同等条件下,给予市场最优惠利率,并可以循环使用、随借随还。”王赛军说,有了这笔资金,企业发展壮大的信心更足了。
    据悉,接下来,兰溪市工商联将联合建行兰溪支行,充分发挥桥梁作用,通过“党建+普惠金融”“党建+理财顾问”“党建+企业文化”“党建+科技创新”等途径,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