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

2019/03/2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今天下午,兰溪市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交办今年“两会”期间收到的516件建议和提案,通报2018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优秀承办件和优秀办理工作者。
    兰溪市领导周金富、邵茂良、何忠云参加会议。
    去年,兰溪市政府共承办建议、提案661件。在人大、政协的监督、指导、关心下,通过有关部门、单位的努力,这些建议、提案全部按规定期限办结,并向有关代表和委员逐一作了答复。
    今年兰溪“两会”期间,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从道路交通建设、统筹城乡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城市建设管理、文化旅游产业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许多优质的建议和提案,其中建议269件,提案247件。
    兰溪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金富要求,要推广一些好做法,用好“十步工作法”。要进一步认清存在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抓责任落实。要进一步明确办理要求,坚持“谁主管,谁主办”“谁牵头,谁主办”原则,做到主动接收、全力办理,切实把建议提案办好办实办出成效。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茂良、市政协副主席何忠云分别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