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华数智慧化项目助力企业能级提升

2019/03/2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抢占信息化、智慧化先机,是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今天下午,兰溪华数公司与经济开发区4家企业签订智慧共享服务协议,未来,华数将为企业量身定制智慧化项目,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企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当天,兰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兰溪华数公司举行了一场以“发展数字经济 分享智慧未来”为主题的数字经济盛会,60多家高新企业汇聚一堂,商讨如何运用数字化提升企业效能,如何以信息化发展带动企业转型升级等问题。
    活动现场,为将信息技术的力量切实转化为驱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增量,浙江协鑫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浙江蓝鹏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瑞祥有机玻璃有限公司、浙江威臣纺织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与兰溪华数公司签订了智慧共享服务协议。今后,兰溪华数公司将为企业提供各类信息化服务,包括商企客户融合数字电视、信息发布、有线无线网络接入、视频网络监控租用、云业务平台、智慧广电、智慧用电、智慧消防、企业工业物联网、智能制造等基础业务服务,以及信息化产品及行业应用等增值业务服务,助力企业经济结构优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
    兰溪市委常委金建荣参加活动并致辞。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