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兴兰学堂”聚焦节水形势与策略

2019/03/2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3月25日晚,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郑钊讲授的“兴兰学堂”节水知识专题讲座在兰溪剧院举行。
    郑钊现任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清洁生产中心主任,是国家环保部清洁生产中心特聘教授、浙江省剿灭劣Ⅴ类水工作督导员。多年来,他在治水节水领域不懈探索和实践,总结出了丰富系统的知识和经验。
    当晚,郑钊以“节水形势与节水策略”为题,从兰溪缺水现状、社会经济用水过程、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常用节水技术等四个方面入手,运用大量数据和丰富案例,兼顾政策与技术、理论与实践,深入浅出地分析当前面临的节水形势,并就破解兰溪结构性缺水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节水工作,深入研究思考,积极建言献策,全力付诸行动,进一步深化社会各界节约用水意识,营造全社会节水氛围,为破解兰溪结构性缺水瓶颈贡献力量。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