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2019/03/1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近日,兰溪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积极回应百姓关切,助力食品安全市创建。
    该活动由市民“钦点”抽检食品,然后工作人员对其进行检测。活动主要分为征集抽检品种、组织抽检、总结公布结果三个阶段,旨在让广大消费者和监管部门共同牢筑“食品安全网”。目前,活动已进入征集抽检品种阶段。该局共推出了蔬菜、米、油等20种百姓家中常备的食物,作为候选抽检食品,由广大市民通过微信投票或填写调查问卷,最终确定10种抽检食品。
    据介绍,市民可通过关注“兰溪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进行抽检食物投票,投票时间为3月7日至3月22日,投票结果将于4月份公布。如果市民有其它想抽检的品种,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留言。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