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周末秀 孩子乐翻天

2019/03/19 来源:

  

  踩高跷、画脸谱、打麻糍……3月16日上午,在兰溪市青少年宫红领巾广场,快乐周末第100季———欢乐颂活动正火热开展,现场400多位小朋友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当天上午9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全市各中小学校的学生陆续涌入广场,做肉圆、打麻糍、棉花糖、踩高跷、剪纸……玩得不亦乐乎。

  最受孩子们欢迎的当然要数棉花糖活动区块。“这里有棉花糖,快来排队!”不知是谁喊了一声,不一会儿,棉花糖区块前便排起了长龙。云山小学三年级的童歆兰一边道谢,一边接过志愿者手中的棉花糖狠狠地咬了一口,一脸满足感。在一旁的健康驿站区块前,邵女士陪着两个女儿一起了解健康知识。“这种活动形式挺好的,能让孩子了解健康知识,增长见识。”邵女士说。

  活动现场还有十多位大学生志愿者。“我们都是来自浙师大行知学院的学生,这次是参加社团活动来青少年宫当志愿者的,跟孩子们在一起很开心。”志愿者胡秋敏是行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大二学生,他表示,这次是第一次为中小学生活动当志愿者,孩子们的童真无邪、天真烂漫深深地感染着他,“跟孩子们在一起能够让我们暂时放下一切,做回最真实的自己,这是在其他志愿活动中感受不到的,如果有机会的话,下次还想再来参加。”

  据青少年宫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5年开始,青少年宫每周六上午9:30~11:30都会开展公益广场活动。活动主要以玩游戏、做美食、体验手工艺等形式为主,增长孩子们的知识,丰富他们的周末生活。

  记者徐正达文/摄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