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每晚要关门多次才放心 老公老是做重复的事情

2019/03/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雪梅”:我结婚10多年了,和老公感情还可以,但是他有一个“坏毛病”,让人十分无奈。

  “导报小叶”:什么毛病,能否说说?

  “雪梅”:我感觉他有强迫症。晚上睡觉前,他要确认的事项有很多,包括电脑是否关闭并切断电源、衣柜是否关闭及上锁、窗户是否关上、窗帘是否合上。最让人无语的是,每个晚上他都要关门五六次。他说,多关几次门才安全。他喜欢听房门上锁时发出的“咔嚓”声,他说听不到这“咔嚓”声总感觉房门没关紧,不安全。

  “导报小叶”:可能你丈夫做事比较细心吧。不过,每天关门这么多次,这个有点影响生活了。

  “雪梅”:是呀,很多他做过的动作都会去确认或者是重复去做。比方说,在银行的ATM机取钱,取完钱后他都会去确认一下银行卡是不是拿回来了。下车时,他会多看几遍自己坐过的位子上有没有落下什么东西。我准备带他去医院看看,听听专家的诊断,再对症治疗。

记者 叶旭萍 整理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