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应急救援组织相互交流谋提升

2019/03/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近日,兰溪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应急救援队负责人座谈会,总结成功经验做法,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近年来,兰溪各级救援组织凝聚社会力量,积极参与重大自然灾害及一些民间救援救灾和应急救助工作,不计回报地守护着兰城百姓的安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会上,5支民间救援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并就如何开展救援工作展开热烈讨论,提出许多建议和意见。

  会议强调,要始终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能力培训、制度建设和队伍管理,进一步提升救援工作的专业化水平。要统筹联动、协同作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平安兰溪”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