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黄锦朝在兰走访企业时强调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03/1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3月7日下午,金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朝、副主任陈志身、秘书长施美红在兰溪走访企业,深入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黄锦朝强调,要瞄准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结合“三服务”活动,围绕企业最渴望解决、最需要帮助的问题,谋新招、出真招、亮实招,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参加调研。
    黄锦朝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明辉科技、博阳压缩机和鑫兰纺织,深入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行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黄锦朝对企业家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坚持软环境、硬环境两手抓两手硬,既要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又要善于为企业搭建各类展销会、推介会等平台,做好各种资源要素保障工作,解决融资难、成本高、人才缺的问题;更要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并撬动经济社会各领域改革,促进服务型政府建设,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不断提升发展软环境。
    黄锦朝希望,民营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专注实业、坚守主业,建立健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加强产品研发和创新,以高质量的产品谋求高质量的发展,切实提升企业美誉度、市场知名度,真正在做强的基础上不断做大。
    黄锦朝要求,全市各级人大要以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工作为抓手,善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解决营商环境问题,着重在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积极推动政府依法行政和司法机关公正司法,着力打造公开透明、公平竞争的卓越环境,为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