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健康

兰溪市中医院开通儿科午间夜间门诊

2019/03/0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昨天,记者从兰溪市中医院了解到,自2月25日开始,该院开设中医儿科午间及夜间门诊,应对儿童患病高峰期,满足儿科就诊需求,缓解就诊压力。

  据了解,该院中医儿科门诊开诊时间为每周一至周日早上8时至晚上8时30分,这一时间段均有儿科医生坐诊,为每位就诊的患儿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该院医务科长范晓菁告诉记者,“二胎”政策放开后,医院儿科门诊量有所增加,日门诊量约为上百号,且仍有增加趋势。

  “我们通过人才引进,并根据患儿就医需要及其患儿家长就诊实际时间需求,增设了儿科午间及夜间门诊,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范晓菁说。

  该院在儿科现有的日间门诊服务基础上,开设午间、夜间门诊,延时诊疗服务,缓解急诊儿科的就诊压力,更好地实施急慢分治,还能有效缩短夜间儿科就诊等待时间,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记者 徐桢瑾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