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全国部署政策新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

2019/02/2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今天上午,全国政策新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视频会议召开,部署大清查工作。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开展粮食库存大清查,对于筑牢国家粮食安全基础,加强粮食储存管理,建立健全粮食库存监管长效机制,确保国家粮食库存安全具有重大现实意义。要通过大清查,切实提高粮食行政执法队伍的执法水平和监管能力,加快补齐粮食库存管理和监管的“短板”,推动粮食行业加快转型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政策性粮食库存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分析研判,提出措施建议;要加强组织保障,创新方法、压实责任,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保证过程严谨有序、工作协同高效、措施扎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完成到位。
    会后,我省就政策新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进行再部署。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