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永昌街道:

“履职十问”让村监会主任红脸出汗

2019/02/2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通讯员 董小仙) “作为纪工委的监督前哨,一年来有没有在村两委会上否定过一些问题?有没有向纪工委报告过发现的问题?”“少数村监会主任当起了‘走读生’,你们的付出和工资收入是否成比例?”近日,兰溪市永昌街道纪工委组织全体村监会主任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工作例会,以“履职十问”的方式查摆问题,深度剖析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见人见事,不留情面。
    会上,永昌街道纪工委书记围绕去年工作成绩、作用发挥、履职方式、公私矛盾处理等10个方面,直面陈述村监会主任在履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让一些被点中的村监会主任汗颜。不少村监会主任表示,此次“履职十问”专题讨论活动,不仅点准了问题,而且指明了方向,有利于进一步统一大家科学履职的政治思想,打消不敢监督的顾虑,不断提高履职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接下来,永昌街道还将通过外出考察培训、健全履职工作制度等方式,让村监会主任真正做到懂业务,真正发挥监督作用, 真正取得监督实效。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