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商务局局长章宏———

引进高质量项目 助推“一区一地一城”建设

2019/02/2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今年,商务局将围绕‘一区一地一城’发展战略,结合市委、市政府对商务各项工作的要求,以招商引资为龙头,以内外贸并举为主线,担当追赶,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兰溪市商务局局长章宏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今年,该局将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
    一是加大招引力度。强化招商引资,组建工业、商贸、文旅、农业、民生、土地、金融等专业招商队,一刻不停奔跑招商,确保全年完成内资65亿元,外资4500万美元,其中50亿元以上项目1个,20亿元以上项目2个,10亿元以上项目5个。
    二是扩大外贸出口。加大出口品牌培育力度,强化政策扶持,促进外贸出口回流,加强对“一带一路”投资的政策引导,确保全年外贸出口增长6%以上。
    三是促进消费升级。加强主体培育,进一步增强商贸企业的竞争实力和市场拓展能力,深入挖掘兰溪美食商埠文化,推动商贸、旅游与美食融合发展,确保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8%以上。
    四是做强电子商务。加快完善电商园区和跨境电商产业园建设步伐,大力发展农村电商,创新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机制,确保全年电商网络零售额突破60亿元。
    五是保障粮油轮换。做好市级储备粮油推陈出新,积极筹划和落实2019年市级储备粮油轮换任务,及时出台轮换政策,确保完成全年23257吨轮换任务量。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