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兰溪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019/02/18 来源:兰溪新闻网

(2019年2月17日政协第十四届兰溪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兰溪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2月14日至2月17日在市区举行,全体与会人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务实高效、成果丰硕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中共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同志在开幕式上的讲话,讲话充分肯定了政协2018年的工作,并对2019年政协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与会人员备受鼓舞。会议期间,市委市政府领导参加了大会、联组讨论及专题议政会,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同意徐建祥同志代表政协第十四届兰溪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何忠云同志代表政协第十四届兰溪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通报了2018年五星级基层组织、五星级委员以及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在广泛民主协商的基础上,会议补选2名政协第十四届兰溪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政协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视民生、积极履职,为推动兰溪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市政协常委会提出的2019年主要任务,体现了中共兰溪市委十四届六次会议精神,符合新形势下的政协工作实际。

  与会委员列席了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王新锋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明确提出2019年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切合兰溪实际,顺应人民期待,会议表示赞同。会议建议市政府在新的一年里,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金华市一系列重要会议和中共兰溪市委十四届六次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抓发展、攻项目、强服务,高质量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

  会议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面对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政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政协特点和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市“一区一地一城”建设献计出力;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不忘初心、积极履职,努力谱写政协工作新篇章。

  会议号召,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委员要紧紧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兰溪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践行一线要求,弘扬求真务实作风,锤炼严格自律品行,全面推动我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高质量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而共同奋斗!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