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委召开“两会”党员会议

2019/02/1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晚上,兰溪市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代表、委员会议。
    兰溪市领导朱瑞俊、王新锋、刘成芝、徐建祥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指出,开好“两会”,对于团结和动员全市人民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全面落实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兰溪市委召开这次党员代表、委员会议,就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密团结与会代表和委员,集中精力开好“两会”,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朱瑞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讲政治、顾大局上带好头。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这次“两会”的重大意义,以最坚强的党性、最坚定的担当、最饱满的热情参加会议。要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政治定力,忠实履行职责;要增强大局观念,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全市干部大会精神,从兰溪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发考虑问题、谋划工作;要弘扬担当精神,自觉扛起新使命,把今年的各项工作谋划好、落实好,把“一区一地一城”建设好。
    朱瑞俊要求,要积极履行职责,在讲担当、作表率上带好头。与会的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牢记党员和代表、委员的双重身份,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其他代表、委员,共同履行好神圣职责。要认真审议各项报告,提高建议提案质量,多提见解独到、可信可用的“金点子”,圆满完成选举任务。要始终践行民本理念,从维护和保障民生的角度出发,充分酝酿、实事求是、慎重选择民生实事项目,从而更好地推动“品质活力幸福城”建设。       

    朱瑞俊强调,要严肃会风会纪,在讲规矩、守纪律上带好头。会风就是作风。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带头执行相关纪律要求,在严明纪律、改进会风上带好头、作表率。会议期间,与会的各位党员代表和委员要自觉服从大会日程安排,不借机请客送礼,不搞相互吃请,真正开一个干净廉洁的“两会”。
    兰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建立“两会”临时党委及组成人员的通知。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