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政协委员进行联组讨论

2019/02/1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叶旭萍) 今天下午,出席政协第十四届兰溪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和列席人员进行联组讨论。大家围绕中共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的重要讲话、兰溪市政协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共话发展大计。
    “2019年,将继续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多倾听群众呼声,多反映群众诉求,切实担负起政协委员的职责。”在中共、工青团妇组,水鸿雁委员最先发声,得到了同组其他委员的一致认同。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职责,为兰溪经济社会和民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农业、特邀组的卢纯义是一名新委员,全域旅游是他非常关注的话题。他说,兰溪旅游发展已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但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他认为,作为历史名城,有关部门要从兰溪的人文历史、名人轶事、风情习俗等方面去思考。
    文学艺术、体育新闻出版组的雷雪刚是两届的老委员了。他表示,将积极发挥委员的作用,不断探索履职新途径,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为“沸腾兰溪”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实体经济发展、就业、环保、交通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都是委员们热议的话题。讨论中,委员们表示,将按照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出的工作目标,积极探索履行职能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水平,为兰溪经济社会发展和高质量建设“一区一地一城”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