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倾听民声 把关怀送到心坎上

兰溪市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群众

2019/02/03 来源:兰溪新闻网

    导报讯 春节临近。连日来,兰溪市领导结合“三服务”活动,分组走访部分农村、社区,以及敬老院,倾听民声,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残疾人困难户等,给他们捎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1月29日下午,兰溪市领导朱瑞俊、金建荣、徐振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兰江街道横山社区,开展“三服务”活动。横山社区负责人向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一行反映了殿下应新村居民小区的亮化问题,希望借当前正在实施的污水零直排改造契机,一起埋设亮化线缆,加快推进小区亮化改造。
    对此,朱瑞俊进行了协调研究,要求有关部门尽快解决小区亮化问题。同时,他要求兰江街道、横山社区和有关部门要标本兼治,健全物业管理,提升小区人居环境。
    随后,朱瑞俊一行前往兰江街道青松社区、七一村等地,慰问农村生活困难户何淑琴、就业转失业家庭困难人员任建平、生活困难残疾人陈莉、生活困难党员倪顺荣等,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同时,朱瑞俊要求有关部门、街道、社区(村)要落实各项扶助政策,千方百计帮助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多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朱瑞俊一行还前往兰溪市常青颐养院,看望了生活在那里的老人,嘱咐颐养院负责人照顾好老人的生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让他们平安舒适乐享晚年生活。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本网记者)  1月29日下午,兰溪市领导王新锋、吴一成、陈玉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兰江街道青松社区、兰荫社区、兰花社区和万和新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陈根林、农村困难群众吴涌堂、就业转失业家庭困难人员徐庆洪和生活困难妇女童翠珠。
    每到一处,兰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街道、村积极开展帮扶工作,切实解决困难群众党员实际问题。
    当天,王新锋一行还看望了兰溪市第一福利院的老人,嘱咐福利院负责人要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
    1月25日上午,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一行前往云山街道竹园社区、黄龙洞社区、中徐村、黎明村等地,走访慰问农村困难户钱涛、就业转失业家庭困难人员蒋应生、生活困难党员蒋炳忠、生活困难残疾人陈奶仂等。同时,前往市社会福利院看望了生活在那里的老人。
    1月31日下午,兰溪市领导徐建祥、陈智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云山街道黄龙洞社区、枣树社区、黄湓村,走访慰问农村困难户盛晓嵩、就业转失业家庭困难人员陈希骁、生活困难儿童汪子凯和生活困难党员唐锦山,并看望了生活在兰溪市爱心老年公寓的老人们。
    1月30日下午,兰溪市领导林纪平、孙涛前往上华街道敬老院,慰问了童家村下岗职工祝晓云、马鞍徐村农村困难户黄玲艳、众相宜毛巾有限公司生活困难职工朱小玲。
    1月30日上午,兰溪市领导张卫平、吴乐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云山街道安居苑、香溪镇双溪村密山、东仓村和豹山村,走访慰问了就业转业失业家庭困难人员林云清、农村困难户章志祥、生活困难党员包文标、王印海,并看望了香溪镇敬老院的老人们。
    1月29日下午,兰溪市领导周金富、朱恒德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慰问云山街道竹园社区家庭困难人员肖飞、永昌街道社丰村农村困难户吴月芳、永昌街道清风村生活困难党员胡秀珠和永昌街道毕家村生活困难职工徐建芳,看望了永昌街道敬老院的老人们。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