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地下长河

2019/01/30 来源:

  这天早晨,阳光明媚,我们全家一起去地下长河游玩。

  我们坐上了船,船一摇一摆的,生怕船会翻,我有些紧张,直到船夫上来了才感觉安全。船进了洞,感觉全身凉飕飕的,好像有空调。我们一边听船夫介绍,一边观看旁边各种各样的钟乳石。“哇!这个钟乳石像猴子摘桃,这个像青蛙跳塘,还有那个像鲸鱼喷水,真有趣!”我情不自禁的喊了起来。我看得正入迷,只听见“嘭”的一声,原来是船靠岸了。

  我们小心翼翼地上了岸,向前走了一段路,就看见一块和莲花长得一样的石头,颜色和样子都栩栩如生,要不是它旁边长满了钟乳石,我还以为是真的呢!

  我们往上走了一段台阶,来到了下一站———时光隧道。它全长2500米,在地下长河里算是很有代表性的。里面有一头“大象”,刚开始我怎么看都不像,因为大象的肚子应该是鼓鼓的,可它却扁扁的。导游解释说这头“大象”刚生完孩子,可别说,仔细看旁边好像还真有一头小象呢!

  大自然真的是鬼斧神工,我们不得不对它发出由衷的赞叹!

  城北小学四(2)班:章衡玥

  指导老师:周玉群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