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省督查组在兰督查2018“四好农村路”实施情况

2019/01/2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通讯员 项早伟 章小丽) 近日,省专项督查组在兰溪督查2018年“四好农村路”工作目标完成情况。
    督查组现场检查了石寺线至横下线乡道大中修工程、石寺线至常满塘村道大中修工程以及郑家村至常满塘、满堂岗至竹林等线路、乡村公路服务站等处。
    在赤溪街道常满塘和永昌街道百凤林村,督查组对兰溪“公路+旅游”助推乡村旅游给予充分肯定。据了解,常满塘村依托千亩荷花园,推进“荷花小镇”建设,年累计游客接待量30余万人次。而百凤林村是美丽乡村示范村,该村通过“四好农村路”建设,形成了良好的乡村旅游环境,公路两旁别致的景观小品、鲜花翠竹交相辉映,一步一景中凸显别样风景。优美的环境吸引外地游客纷至沓来,该村还把汽车越野活动带进山间,吸引了上海等地的汽车越野爱好者前来体验这条独特的赛道。
    督查组还查阅了“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赤溪街道的创建资料和兰溪四好农村路“建、管、养、运”等方面的台账资料,观看“四好农村路”宣传片。督查组对兰溪在“四好农村路”建设中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