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公园

2019/01/30 来源:

  今天中午,阳光明媚,妈妈带我去中洲公园游玩。

  坐完游船,走过牌楼,便来到兰花女广场。兰花女手拿兰花,面露微笑,好像在欢迎我们。两旁的郁金香真多啊,红如火,粉如霞,白如雪……香得勾住了我们的脚步,美得使人陶醉其中,无法自拔!

  沿着一条林荫大道,我们来到了儿童乐园,这是孩子们的“天堂”。这里有碰碰车、激流勇进,有旋转飞椅、旋转木马,还有海盗船、过山车……真是应有尽有!

  接着,我们到了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林。啊,地上落满了树叶,黄的、红的、绿的,像给大地披上了五彩的地毯,美丽极了!一阵风吹来,树上又落下了许多叶子,有的像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小鸟展翅飞翔,还有的像调皮的孩子在玩耍……

  走在树叶铺成的地毯上,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清新的空气顿时沁入心脾,我情不自禁地赞叹道:“家乡的公园,我爱你!”

  城北小学四(2)班:江宸希

  指导老师:周玉群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