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纺织行业协会二届六次理事会

2019/01/2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今天下午,兰溪召开纺织行业协会二届六次理事会,总结去年工作,部署推进新一年工作计划。
    兰溪市领导朱瑞俊、孙涛、徐亚平、叶小虎参加会议。
    2018年,兰溪纺织行业协会围绕“行业做精做强做大,规范健康持续发展”主题,注重调查研究,提升“浙兰纺织”品牌,倾听企业呼声,实实在在服务发展,在转型和探索中作出重要贡献。全年规上纺织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233.95亿元,同比增长9.32%;销售收入210.48亿元,同比增长5.69%;利税6.12亿元,同比增长23.64%。今年,纺织行业协会将做强“提振信心、抱团取暖、行业自律、队伍建设”等四篇文章,继续推动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
    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对过去一年纺织行业协会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兰溪纺织行业发展迅速,在提供就业岗位、集聚产业发展、做大经济总量、助力城市建设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兰溪纺织企业要坚定信心、坚守主业,努力把握新机遇,探索出一条合作共赢、抱团发展、创新融合的新路径,做大做强纺织“朋友圈”,为产业发展积蓄强大动力。同时,要勇于面对新挑战,合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积极提升内生动力,为纺织行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助推兰溪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表决通过了纺织行业协会二届六次理事会议程、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报告、2018年财务报告、协会《章程》修改内容说明等。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