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中银普惠百场推介会暨2019新春政银服务企业送温暖启动会

2019/01/2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今天下午,兰溪召开中银普惠百场推介会暨2019新春政银服务企业送温暖启动会。
    兰溪市副市长胡作滔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由中国银行兰溪支行主办,兰溪市金融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协办,旨在充分发挥政、银、企多方积极性,搭建多种形式的对接平台,降低融资门槛,合理配置信贷资源,助力兰溪企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中国银行作为国有银行,始终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乡村振兴,高度重视普惠金融事业发展。该行结合市场发展和产业经济特点,针对小微企业,创新了中银置业通宝、税收通宝、结算通宝等多样化融资产品;设立了“信贷工厂”模式,审批效率大为提升;配置了专职客户经理,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
    活动现场,兰溪瑞亮织带有限公司、兰溪市同晟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卡卡罗特保健器材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其他企业也与该行进行交流互动,共计签约合作意向企业44家,合作意向金合计2亿元。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